“为爱而行,助飞梦想”山师大支教活动顺利开展

2016-07-26 15: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山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支教队队员正为学生授课 

  大众网综合讯 (通讯员 刘若瑶)为认真落实团省委的号召,以“三下乡.千村行动”为契机,7月12日,山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支教团队奔赴菏泽东明县菜园集镇中心小学农村开展支教活动。实践队主要由传媒学院2015级和2014级的16名大学生组成,涵盖传媒学院各个专业。这些学生将结合自身所学专业并当地基本情况,开展支教支医与助残助困活动,同时开展社会调研活动,意义非常重大。

  7月13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副校长王焕斌在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寰鹏、院长马池珠、副书记修蕾和山师大派驻当地的“第一书记”的陪同下莅临东明县菜园集镇中心小学,看望传媒学院“三下乡”支教实践队队员。王焕斌福校长详细询问了支教队的基本情况,实践队负责人杜蕾汇报了实践队的工作计划。对东明县菜园集镇中心小学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表示感谢,对实践队的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王焕斌对支教工作提出了期望并提出作为由传媒学院特色专业大学生组成的团队,队员们应该发挥专业优势为支教学校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他热情地勉励实践队全体同学在艰苦的环境中锤炼自身、有所收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