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舜耕小学“害羞的小玛丽”荣获“希望中国”全国英语戏剧大赛一等奖

2016-07-25 10:51:00来源:市中区教育局作者:

 

 

    2016720对于舜耕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来说是个值得庆贺的日子。历经五个多月的艰苦排练,舜耕小学英语戏剧“害羞的小玛丽”在北京演出成功!并荣获“希望中国”英语戏剧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同时济南市舜耕小学也被评为“希望中国”英语教育戏剧研究院示范基地。

  同时个人奖项也是硕果累累:李威啸和王阳同学分别荣获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在个人才艺展示中朱治平同学荣获全国二等奖,王阳同学荣获全国一等奖,秦子涵和王紫瑞分别荣获个人才艺银奖!


  虽然北京大雨滂沱,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孩子们的士气!

  无论是个人才艺展示,还是集体戏剧表演,个个精彩无限!赢来了台下观众以及评委专家们的阵阵掌声!




当然成绩取得的背后凝聚着所有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的辛苦付出。

  从寒冷的冬天开始,我们就着手于剧本的编写,经过多次的专家校对,修改,鲜活的剧本终于呈现在大家面前。

  老师和同学们在不耽误正常工作与学习的同时,加班加点的排练,还特意请来了儿童剧导演为我们做专业的指导和排演。

  这期间舜耕小学的胡校长,教研员管玲老师以及学校各领导对英语戏剧的大力支持,教研员管玲老师多次来校为我们指导,并提出宝贵意见,胡校长等学校领导经常陪孩子们练到很晚,给孩子们订饭,加油,打气,送来最贴心的关怀,让大家真正感受到了舜耕大家庭的温暖。


  同时也要感谢家长们,五年级一班李佳霖的妈妈程娟老师是济南儿童艺术剧院的导演,她每天都在下班之后来指导编排,总是那么的耐心和精益求精,其他小演员的家长们也都毫无怨言地一起陪着孩子们排练,饿了有饭吃,渴了有水喝,真正体现出了老师学生家长们的“和谐舜耕一家亲”。

  就这样,小玛丽终于有了最初的模样,顺利完成了初赛的录制。

  进入决赛后,大家又根据组委会的修改意见,一遍又一遍地细致打磨与修改,从剧本,音乐,妆容到每一个表演细节,老师们和同学们都不厌其烦地修改磨练。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老师家长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换来了大会评委专家们的阵阵赞许与肯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