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教育办党总支开展观看电影《大火种》,观后感 党员签名活动

2016-07-25 10:10:00来源: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陈西杰) 革命火种永远旺盛,“人在、党在、火种在”,“循着革命之光前行”,华山教育办的党员正在庄严地写着观后感言并签名,这是华山教育办党总支正在开展的观看电影《大火种》,写观后感言党员签名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7月22日上午华山教育办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东环商业广场集中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故事《大火种》,再现了当时的中共党员和人民群众用生命捍卫中国首版《共产党宣言》,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重温了革命先烈誓死捍卫“革命火种”的英雄业绩之后,现场集中开展了写观后感言党员签名活动。

    观看电影《大火种》,写观后感言党员签名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信仰,进一步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