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正小学: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

2016-06-23 15: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6月25日是我国第26个全国土地日。第26个全国土地日主题为: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为此,近日,济南高新区大正小学国旗下讲话进行全国土地日宣传,并在全校开展“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只要是对学生进行土地保护知识宣传,另外还通过主题班队会活动、观看“土地知识影片”等形式进行。据相关人员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对我国国土资源的认识,促进学生树立土地保护意识。  

   活动后,学生知道我国的土地正在大量流失,人口越来越多,耕地越来越少的现状,明白了这对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严重影响,认识到了我国当前珍惜土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来保护土地,创建美好家园的。(通讯员 杨时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