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大正小学各班级开展期末考试动员班会

2016-06-23 15: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六月底,济南市小学生期末考试已经临近,各学科都已经进入到最后紧张的复习阶段,为了更好的督促同学们在炎炎夏日中保持良好的状态进行期末复习,保证期末考试能够圆满完成,济南高新区大正小学各班主任对学生进行期末动员,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鼓劲加油!

   期末考试是一个学期以来教和学的总结,是对学生一个学期以来学习的一次检阅,是评价学生们一个学期学习情况的重要依据,通过期末考试可以反思学习过程,发现学习问题,研究学习方法,进而改进和调整学习策略,提高学习质量,以达到师生共同进步的目的。济南高新区大正小学班主任利用班会时间,对学生进行思想引导,了解学生的学习动态,让学生感受到老师的关心和照顾,自觉形成珍惜考前每一天认真复习的良好氛围,使学生在和谐、健康、轻松的环境中完成本学期最后阶段的学习。

   此次动员会吹响了冲锋的号角,明确了学生们的目标,增强了学生们的自信,鼓舞了学生们的斗志,期待他们用成功的微笑回报家长、老师为他们的辛勤付出。(通讯员:陈晓芬 孙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