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法家协会苏士澍主席调研山东师大附小书法教学工作

2016-05-27 15: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中国书法家协会苏士澍主席调研山东师大附小书法教学工作

中国书法家协会苏士澍主席调研山东师大附小书法教学工作

   大众网5月27日讯 中国书法家协会苏士澍主席调研山东师大附小书法教学工作。山东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主席顾亚龙、民进山东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郭永军、山东省书协驻会副主席孟鸿声、山东师范大学校长唐波、山东师大附小校长、党总支书记刘其彬等领导出席活动。

   调研座谈会在附小校长、党总支书记刘其彬热情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刘校长向与会领导介绍了附小书法教育的开展情况。我校教师代表赵娜、学生代表宋雨桐、家长代表李霞做了简短的主题汇报发言。随后,苏士澍主席和顾亚龙主席分别进行了重要讲话。刘其彬校长向苏士澍主席赠送学校师生书画作品集。

座谈会结束后,苏主席一行参观了学校师生、校友名家书法展览、学校书法走廊、校史馆、功能室文化,并听取了一节书法课,苏主席对师生书法作品进行点评,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练好书法,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此次调研活动,将进一步推进学校书法教育工作,提高学校师生书法水平,实现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新与发展。

(通讯员:王文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