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小学举行“欢度六一,师生同乐”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6-05-27 15: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小朋友用自己的才艺展示来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

合唱演出,庆祝节日

 

     大众网济南5月27日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今天上午,高新区火炬小学举行了以“展示个性才艺\放飞梦想”为主题的迎六一文艺汇演,共庆儿童节活动。

   经过全体师生近一个月精心准备的迎六一文艺汇演如期举行,汇演在四年级一班的《童年》朗诵声中拉开序幕。一首首经典童歌《萤火虫》《走在乡间小路上》唱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新思想、新观念,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少年的文明风采和阳光形象。最后,一曲合唱《明天更美好》,圆满结束了本次庆祝活动。

    此次汇演不仅有利于激发学生学习音乐的兴趣,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更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展示了全体学生的艺术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 (通讯员 田光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