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科小学举行“庆六一暨第一届班级合唱节”活动

2016-05-27 10: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永会
  

  

  

  大众网济南5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永会)在2016年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团队意识,培养良好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526日上午,济南高新区庄科小学“庆六一暨第一届班级合唱节”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 

  本次合唱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做到“班班参加,人人参与”。 演唱歌曲为自选两首,其中一首为爱国歌曲。整场比赛气氛热烈,同学们身着整齐的服装,精神抖擞、朝气蓬勃地在台上尽显风采。大家用齐唱、领唱加伴唱、表演唱、轮唱、分声部合唱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演唱了《歌唱祖国》《红星歌》《让我们荡起双桨》《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经典歌曲,嘹亮的歌声在操场上方回响,飞扬的旋律在同学们的心中回荡,孩子们用甜美的歌声,可爱的笑脸,向亲爱的祖国、可爱的学校、美好的生活表达着深深的热爱。评委们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分高、中、低三个组别分别评选出一、二等奖。 

  随后,山东网携手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主办的“传承非遗 魅力表演校园行”公益路演活动又将活动现场气氛带入了高潮,幽默逗趣的山东评书《打针》让孩子们个个捧腹大笑,卡通版的《皇帝的新装》教育大家要敢于说真话,小丑的互动环节更是让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精彩的节目表演再给孩子们带来欢乐的同时还调动和激发了学生传承非遗、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信心和热情。 

  童声飞扬,歌声陪伴。此次班级合唱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良好艺术素养,还提升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示了庄科小学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