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村小学——小小图书角 阅读大世界

2015-09-23 14: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静

  大众网济南9月23日讯(记者 张静)书香班级,书香校园,书是孩子们最好的朋友,有书相伴的童年,是充实的,快乐的。近日,在学校的倡导下,孙村小学三年级一班积极组建了班级图书角,孩子们课余时间沉浸在书海中,浓浓的书香氛围在同学之间弥漫开来。

  图书角的课外书均是孩子们自己贡献出来的,小小图书角,汇集了琳琅满目的书籍,成了孩子们最温馨的精神家园。每人拿出心中最好的一本书,一个班级几十人,就可以换回别人心中最好的几十种知识!人人书包里都有课外书,人人都有书读,人人都比着读书,人人都交换着读书,人人都投入地读书,读书,抓紧一切时间读书,成为三年级一班孩子们每天生活中的必须。

  班级中还成立了图书管理员,有专门的同学负责图书保管和借阅记录,接下来,班级还会召开读书交流会、故事会等活动,真正的引导孩子们读书,读有所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