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2024

/ 01/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司心鹏 通讯员魏茜 报道

  务虚谋实,擘画新篇。1月18-20日,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校党委书记王心,院长楚金华,党委副书记商灵默,工会主席崔太国,副院长李德福,纪委书记刘芹,副院长卞贵建、张金柱、田国芝出席,各部门负责人、系部党政负责人参会,泰山校区视频参会。

  本次会议采取系部、部门负责人集中汇报,随后相互点评的方式进行。10个教学系部、17个职能部门重点分析了2023年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查找原因,科学提出了2024年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和目标措施。

  王心对本次务虚会的效果给予肯定,认为各系部、部门总结得实事求是,目标总体可行,措施务实有效。他指出,2023年是学校发展史上具有分水岭和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学校建校50年,高职办学20年,党委换届1年,全体交职人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学校高质量发展真正实现了由“量”到“质”的转变,向着建设有影响力的职教强校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他强调,2024年要固本强基、提质增效、抢点进位;凝心聚力、正气清风、近悦远来,以“干就完了”的冲劲,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楚金华从扭住一个中心、做好两个统领、围绕三大攻坚、狠抓四个关键、统筹五大要素、实现六个突破、聚力七个转变、守牢八大底线、锚定九大目标等九方面内容,对学校“2024干什么”作出明确安排;用思考、学习、研究、成图、成文、成行、反思等“七步工作法”对全体教职工“2024怎么干”做出具体要求;从武装一个大脑、用好一个窗、看好一张门、用好一张屏、管好一支笔、算好一笔账、上好一门课等七方面分享了个人2024年工作打算,与大家共勉。

  分管校领导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和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从2023年“怎么看”、2024年“怎么办”两方面深入开展交流,谈思路、议对策、提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重点、凝聚了奋进共识。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杨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