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济南特殊教育中心:集思广益献良策,会员评家促发展

2024

/ 01/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司心鹏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司心鹏 报道

  为推进工会民主化建设,激发工会活力,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提高工会工作整体水平,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会员评议职工之家活动的意见》,中国教育工会济南特殊教育中心工会委员会组织2023年工会会员评家活动。

  2024年1月17日下午四点,各工会组组长、教代会代表齐聚济南特教中心多媒体教室进行工会评家活动。为促进评家活动有序开展,济南特殊教育中心工会委员会成立会员评家活动领导小组,负责会员评家活动的组织、协调、指导、实施和终评工作,由工会主席王亭舒担任组长、副主席李绪江担任副组长、工会委员担任小组成员,承担评家活动的各项工作。

  本次工会评家活动由工会主席王亭舒主持,王亭舒同志代表工会委员进行2023年工会工作述职,向全体会员代表汇报2023年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了工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赵伟向全体会员代表汇报2023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让全体会员对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充分行使会员的知情权、监督权,充分调动教职工的参与热情,为济南特殊教育中心工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会员代表纷纷行使手中的表决权,对工会工作、工会主席和副主席进行评议,在投票监督小组的见证下,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投出了手中神圣的一票。经监票和计票小组汇总统计,2023年中国教育工会济南特殊教育中心工会委员会、工会主席和副主席的测评满意率为100%。

  2023年会员评家活动圆满结束。测评结果令每位工会委员激动不已;这是会员们对第五届工会委员会一年来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最高褒奖。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的全体成员将以此次评家活动为动力,不负学校领导的嘱托和全体会员的信任,继续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奋斗为笔书写2024年济南特殊教育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