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新校区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2023

/ 05/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记者 刘佳琦 报道

  5月15日—5月21日,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1800余名师生顺利搬迁至长清新校区。为保证搬迁工作有序进行,学院进行周密部署,成立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和部署搬迁工作,梳理搬迁资产,结合残障学生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搬迁方案,全体师生员工全力以赴、团结配合,整个搬迁过程安全平稳、井然有序。

  物品打包、装箱、贴标签、看管行李.......搬迁现场到处是师生忙碌的身影,天气炎热,大家常常顾不上喝水休息,忙碌在楼宇之间,赶时间、抢进度,确保搬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山东残联志愿者、爱心企业、“泉城的士”车队、学院学生志愿者积极助力残障学生搬迁,志愿者们跑前跑后帮着学生搬运行李,送水、引导路线......温暖着每一位特教人。

  从占地面积狭小的老校区搬入宽敞明亮、宏伟大气的新校区,同学们兴高采烈、纷纷表示:全新的宿舍宽敞、漂亮,还有单独的洗漱台和卫浴,教室设备很现代化,运动场好大,餐厅的美食好多、夜晚的喷泉好美.....很喜欢这个美丽的新家。

  在此次搬迁工作中,全体特教人凝聚一心,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克服搬迁工作中出现的困难,使得搬迁工作能够顺利完成。搬入新校区象征着新的起点,师生们将以更加饱满进取的姿态快速融入新环境、新平台,砥砺前行,奋力拼搏,共同书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