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精彩亮相济南市暨历下区2023年职教活动周

2023

/ 05/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18日,济南市暨历下区2023年职教活动周活动在济南奥体中心北广场开幕,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受邀参加职教周展示活动,艺术学院、健康学院、商学院、智能工学院师生代表亮相职教周院校展示和职业体验环节。

  职教活动周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多维度展示济南市职业教育建设成果,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指导,济南市教育局、济南市委宣传部等10个部门主办,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政府承办,活动形式新颖、内涵丰富,现场人头攒动,共同感受职业教育的新气象。

  在院校展示和职业体验环节,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展位热闹非凡。在“人人出彩”主题展中,健康学院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学生现场展演海姆利克急救法和心肺复苏急救法,广泛普及急救知识;商学院通过金融专业学生现场展演小键盘录入比赛,学生录入速度和准确度得到一致认可。艺术学院低碳环保、废物利用作品在“绿色低碳”主题展亮相,智能工学院学生利用汽车的废旧零部件(气缸盖罩、机油泵、汽车灯泡、机油滤网等),改造创作出一台美观大方,复古与时尚兼具的家用台灯,引得众多参会人员驻足参观。

  近年来,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在协同推动区域产业发展、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学校坚持顺势而为、聚力创新,在职业教育领域积极开辟新赛道,找准未来职业教育发展的突破口,构建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新格局,助力产业结构布局和转型,主动融入区域经济发展。学校在学历提升教育、职业能力培训共同发力,坚持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三链协同”,不断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培养高质量高技能人才贡献“圣翰力量”。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