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走访日照市建筑类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

/ 03/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司心鹏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司心鹏 通讯员 费红梅 张琪 报道

  根据学院年度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安排,3月27日,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在建筑工程系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到日照市部分建筑类企业走访。

  首先来到日照龙海建设有限公司,在座谈交流中,王维对企业的综合实力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赏,他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特色及育人优势,学院近几年取得的业绩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他希望通过校企双方加强合作,积极培育合作新动能,形成校企协同育人,共建共赢的发展格局,更好地为日照城市发展服务。

  在百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王维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和“城市+大学”共同体建设目标,希望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水平,释放学院创新产能,激活企业发展动能,推动校地融合发展,促进高校与城市双向赋能、双向服务、同频共振。

  王维此次还走访了山东方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山东锦宏建设有限公司、山东锦华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对各自公司进行了详细情况介绍,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工作情况表示高度认可。校企双方人员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共享、科研创新、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取得了多项共识。

  部分在企业工作的校友参加了座谈会,通过努力,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均取得了可喜成绩,得到公司认可,为学院赢得口碑和荣誉。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