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双高计划”建设年度部署会

2023

/ 0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司心鹏 通讯员 李代玉报道

  近日,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双高计划”建设年度部署会,学校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张宗国主持会议。“双高计划”建设各子项目负责人、任务承接部门负责人、酒店管理高水平专业群组群专业所在二级学院院长、双高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李达对学校各部门在“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对本年度“双高计划”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机制制度建设,切实保障“双高计划”建设;二是要持续加强预算管理,切实提高业财融合水平;三是要持续加强校企合作,探索创新产教合作形式;四是要持续加强标志性成果培育,高度聚焦双高核心产出;五是要持续加强数据支撑,扎实推动项目建设进度;六是要持续加强特色成果打造宣传,充分发挥引领示范效应;七是要持续加强绩效管理,着力提高项目建设效益。

  姜玉鹏表示,全校上下要在“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取得优秀成绩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定力、更好铆足干劲。他强调,下一步“双高计划”建设要充分发挥专项资金支撑作用,高效推进收官建设;要充分发挥学校专业优势,全面铺开社会服务广度;要充分发挥核心产出引导作用,稳步开展关键项目建设。

  张宗国就部省“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意见、建设总体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各部门早谋划、早部署、攻难点、夺高地,以优异答卷收官“双高计划”建设。

  下阶段,学校各部门将强效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双高计划”建设收官的攻坚战中,奋力书写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杨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