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荣获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3

/ 03/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司心鹏 通讯员 王纬报道

  3月6日,山东省教育厅印发《关于表扬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表现突出,荣获2022年度山东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通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省教育厅对“新闻宣传工作通报指标体系”中信息报送、正面舆情热度、负面舆情热度、山东教育发布APP运行情况和重大新闻宣传成果等五大类指标进行总体赋分,得出各单位综合得分及排名情况,对排名前20%单位确定为优秀等次,进行通报表扬。

  2022年,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宣传工作以“外宣树形象,内宣聚力量”为宗旨,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聚焦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聚焦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凝练典型经验,挖掘创新实践,彰显标志性成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同时,学校持续发力,搭建网络矩阵,实现精准传播,激活新闻宣传“最大增量”。相继开通官方微信视频号、“山东教育发布”App、百度百家号等媒体平台账号,全方位展示学校办学成就,进一步提升了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下一步,学校宣传工作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讲好水院故事,传播水院声音,擦亮宣传品牌,以正能量实现大流量,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全校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