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

2023

/ 02/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威 张琪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司心鹏 通讯员 王纬报道

  春风浩荡满目新,砥砺奋进正当时。2月23日上午,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党委书记王维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敬涛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学院2022年工作,客观分析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布置安排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全校师生员工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唯旗是夺、事争一流,守正创新、狠抓落实,奋力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王维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敬涛总结了学院2022年工作,布置安排2023年工作任务。杨敬涛指出,2022年学院扎实开展“十大攻坚行动”,办学水平和服务能力呈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实现了2022年确定的“进位争优”的工作目标。

  杨敬涛强调,2023年是学院教育事业谋求攻坚突破、竞进提位,争取进入全国高职院校“双高计划”动态管理的关键之年,学院上下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重点做好实施党的建设强基固本工程、实施办学质量提质培优工程等十项工作。

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敬涛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王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部门、各系部要召开专题会议,组织教职员工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制订各部门、各系部的年度重点任务。要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扣学院党政年度重点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制订具体工作措施,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通过点上突破实现面上整体提升。

  王维对全面推进、落实、完成好学院党委行政2023年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因势而动,谋划学院事业发展之方向。二是落实为要,提升学院事业发展之内涵。三是党建引领,夯实学院事业发展之根基。

  王维强调,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蓝图变现实,关键在于坚持党的领导。我们必须坚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组织保障。

责编:路时川

审核:杨涛

责编:杨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