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开学首日 教学工作秩序井然

2023

/ 02/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曙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涛 通讯员 王纬 报道

  2月13日,山东水利职业学院迎来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上课第一天。早上8时,在党委书记王维、院长杨敬涛带领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部主任深入教学一线,对教师到岗上课情况、学生出勤情况、课堂教学秩序、教室环境等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确保师生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保证开学期间的安全稳定。

  从开学首日情况来看,全院教职工提前到岗,各项准备工作充分,教师授课精神饱满,学生出勤率高、学习状态良好,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环境整洁卫生。多个职能部门工作准备到位,为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开了好头。

  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还分别走进各自所联系的系部课堂听课,这也是学院落实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的重要举措,对确保教学秩序稳定、强化教风学风建设、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高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新学期,新征程。全院师生将以崭新的面貌,以更高的工作要求、更好的精神状态,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水平,助推学院各项事业向更高层次迈进。

责编:路时川

审核:刘佳琦

责编: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