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国家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专家实地评审工作

2023

/ 01/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峰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司心鹏 通讯员 张峰报道

  2023年1月12日至13日,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质量考核验收(试评)专家组组长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辛秀兰,专家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院院长曹晔、陕西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刘正安、陕西科技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原副院长郭国法、山东省职教师资培训中心副主任张峰等一行6人莅临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进行了实地评审。

  1月12日,学校分管副校长、团队负责人赵红军教授就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国家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情况向专家组做了详实汇报,并带领团队骨干成员进行了答辩;随后专家组分别与团队建设分管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分组进行了座谈。

  1月13日,专家组在党委书记左海青、校长马光亭、副校长赵红军等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相关实验实训室、创新创业中心及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并听取了团队赵云伟老师模块化课程体系重构与实施情况汇报;随后专家组对团队建设佐证材料进行了全面查阅,最后召开了现场沟通反馈会。

  沟通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学校党委对团队建设的高度重视、团队建设形成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发挥的示范带动作用等给予了极为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并希望团队在验收后迭代传承可持续发展,继续保持全国领先地位。马光亭对专家组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左海青做表态发言指出,团队立项建设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把团队建设作为学校深入实施教育教学改革的有力抓手,提供坚实保障,确保了团队建设目标超预期达成。左海青强调,学校将以此次团队评审为契机,认真领会专家们的意见建议,以国家级团队建设为抓手,持续深化“三教”改革,全面提升师资队伍能力和水平,努力形成品牌效应,为职业教育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工院模式”、“工院智慧”。

责编:路时川

审核:杨涛

责编:杨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