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商院省派第一书记与驻村党员群众集中开展村内环境卫生清理行动

2023

/ 01/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佳琦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佳琦 报道

  新春将近,为了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使广大村民过上一个安全、洁净、喜庆、祥和的春节,近一段时期,两城镇两城二村省派第一书记李伟与驻村广大党员群众集中开展村庄环境卫生清理行动,扎实做好节日期间村内人居环境改善提升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本次环境卫生集中清理行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第一书记、党员干部、公益岗、志愿者广泛参与。集中清理村庄主干道路和小胡同沿线、房前屋后、绿化带、河道沟渠的垃圾杂物和枯枝败叶,对垃圾死角、四大堆进行重点清理,并做好瞬间垃圾捡拾,从一时清做到全时清。

  在进行环境卫生清理的同时,利用村大喇叭宣讲动员,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环境维护和治理,形成群整群治的良好氛围,养成文明卫生好习惯。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有效的清理掉了村内的垃圾杂物和四大堆,有力提升了村内人居环境水平,保证了广大村民在干净、卫生、整洁、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中欢度新春佳节。

责编:路时川

审核:张静

责编: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