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职业学院举行2022年度述职述廉工作会议

2023

/ 01/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佳琦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佳琦 报道

  为全面了解和评价中层干部业务能力与履职情况,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压实责任担当,1月11日上午,山东职业学院在3号楼音乐厅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工作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培谦主持。

  学校41位部门负责人分别从2022年度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三个部分进行汇报。展现工作特色亮点,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发展思路,提出了2023年工作目标和措施。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山职人砥砺奋进的一年。本次述职述廉评议会的召开,是对2022年学校工作的全面总结,也是对学校全体中层干部的鞭策和激励。新的一年,学校将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更高的起点上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将学校建设成富有人文精神的国内顶尖工科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

  汇报结束后,对37位副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编:路时川

审核:宋海南

责编:宋海南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