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培训项目分别获评“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称号

2022

/ 1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司心鹏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司心鹏 报道

  日前,在山东省2022年“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的评选中,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物流学院刘洪新院长获评2022年山东省“百姓学习之星”,学院组织实施的“雏鹰计划”项目与“菁英强校”项目获评2022 年山东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本次评选由山东成人教育协会依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征集山东省2022年“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和推荐全国“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的通知》精神开展。学院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继续践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全民终身学习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同时也将以“雏鹰计划”与“菁英强校”两项“终身学习品牌”项目为立足点,积极发挥项目的引领示范作用,在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中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宋海南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