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爱心助学圆梦未来” ——济宁市谷亭街道第一书记服务队联合市住建局结对帮扶困难女学生

2022

/ 11/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司心鹏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司心鹏 报道

  谷亭街道第一书记服务队积极响应省、市妇联号召,通过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春蕾计划”项目,为鱼台县谷亭街道困难女学生争取到“春蕾计划”支持。本次项目资金由济宁市住建局提供,对谷亭街道四名困难女学生结对帮扶,提供助学资金,帮助她们顺利完成学业。

  学生家长们对服务队深表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努力克服困难,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把孩子培养成才,将来回报社会。受到资助的四名学生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服务队和“春蕾计划”让她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让爱国爱党的思想深植心中。她们将以此次资助为契机,不断鞭策自己,把磨难和挫折当作人生的垫脚石,奋发向上、努力学习,以出色的表现回报社会,并将这份爱心永远传递下去。

  最后,服务队队长马玉善同志表示,希望受到资助的各位同学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成德达才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明天,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成绩。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宋海南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