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敦煌网华北地区孵化实训基地落户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2022

/ 10/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司心鹏 报道

  10月22日,敦煌网与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共建的华北地区孵化实训基地正式揭牌。敦煌网将与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联合面向全省企业开展跨境电商人才培养、项目孵化、岗位技能培训等业务。

  敦煌网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领先的跨境电商B2B交易服务平台,业务覆盖全球223个国家和地区。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是山东省最早开展跨境电商孵化培训的高校,2016年设立青岛跨境电商孵化基地,先后与阿里巴巴、亚马逊、eBay等平台合作孵化省内跨境电商企业450多家。近期,学院确定山东省跨境电商孵化机构试点单位。双方共建孵化实训基地是校企合作培育人才的又一次探索和创新。实训基地投入运营后,双方将在跨境电商领域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基础上深入合作,加快人才培养和企业孵化,带动传统外贸企业实现转型发展,促进我省跨境电商行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