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淄信”学子勇夺2022年全省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总决赛亚军

2022

/ 09/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佳琦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佳琦 见习记者 刘明明 报道

  近日,由省禁毒办、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省广电局、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22 年全省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总决赛圆满落幕。由淄博信息工程学校孔泽喆同学等组成的淄博市代表队经过“勇往直前”“舍我其谁”“火眼金睛”“巅峰对决”四轮激烈比拼,获得总决赛亚军。

  全省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旨在加强全省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有效遏制毒品滥用问题在青少年群体中发展蔓延。活动开展以来,淄博信息工程学校高度重视、悉心组织,在全校学生中普及禁毒知识、增强安全意识,围绕竞赛题库和禁毒知识可能涉及的热点问题进行系统梳理、模拟演练,为全省禁毒知识竞赛取得优异的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荣耀源自汗水,成绩来自奋斗。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参赛选手的刻苦训练。希望“淄信”学子以参赛选手孔泽喆同学为榜样,刻苦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在人生路上创造辉煌。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司心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