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军训会操展风采,英姿飒爽致青春——山东省济南商贸学校2022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2022

/ 09/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佳琦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佳琦 见习记者 刘明明 报道

  经过七天的艰苦训练,山东省济南商贸学校2022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山东省济南商贸学校2022级新生军训闭营式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班子出席了闭营仪式,学生发展部黄笑岳副主任主持闭营仪式。

  红旗猎猎,映衬青春底色。闭营式结营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在教官的声声口令中,由受训学生和承训官兵带来的军训科目汇报演出轮番上演。

  滚滚热浪,铸炼钢铁意志。巍巍军风,展现学子风采,他们以火的热情,昂扬的姿态铸就自己绚烂的未来。

  严整的军容、矫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饱满的精神,无一不展示了商贸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他们在教官的口令声中,各项动作完成地干净利索、整齐规范。

  精品方队带来的擒敌拳及配套展示表演简洁干练,掷地有声,透露着军人英姿飒爽的不凡气质。充分展现出商贸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最后,窦辉副校长和杨笑蕾副校长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军训的考验给予充分肯定,并分别宣读了对刘宗霖等29名军训标兵、国天羽等39名优秀学员和11个优秀连队的表扬决定。

  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既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又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基础,全体2022级新同学战高温、斗酷暑,不畏艰辛,勇往直前,将军训内容进行熟练展示,展现出军人般的风采和钢刃般的意志,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这种精神贯穿到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去,迈好青春正步,强国有我,奋斗有我!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司心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