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医专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2022

/ 09/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司心鹏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司心鹏 报道

  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8日下午,山东医专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校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共同庆祝教师节。校长舒德峰参加活动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曰超主持。

  张纪云副校长宣读了《关于对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团队给予表彰的通报》,葛淑兰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最美教师”的决定》。学校领导为技能大赛获奖团队颁奖,向“最美教师”颁发荣誉证书。教师代表孙运粉教授在发言中表示,将铭记教书育人初心,不断加强师德修养,把个人理想与本职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舒德峰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去年以来,全校教职员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学、科研、社会培训、校企合作等各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学校党建与业务逐步融合,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不断拓展,专业与产业对接日趋紧密,师生参赛参评取得好成绩,教学教研取得新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教职员工团结进取、敬业奉献的结果。他希望全校教职员工,一是坚持立德树人,做学生的引路人。把立德树人作为教师义不容辞的职责,做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二是坚持精益求精,做学生的筑梦人。秉承良好校风,指导学生学好基础课、练好基本功,激发学生的求知欲望和创新精神,鼓励并支持学生勤学深思,勇于探索,实现梦想。三是坚持目标导向,打造高水平教师团队。广大教师要向获奖团队和“最美教师”学习,埋头苦干,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全力冲击“双高”标志性成果,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