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2

/ 0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涛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涛 报道

  2022年9月1日,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学院文体中心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是学院工会由中国海员建设工会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变更为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后召开的首次会议。来自学院各单位、部门的76名职工代表、24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淑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巨广做学院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客观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未来学院要继续坚持党建统领、目标导向、机制保障、共建共享,在建设世界一流港湾职业大学的道路上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同时还审议通过了学院《教学工作报告》、《学生工作报告》、《安全工作报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报告》、《为职工办实事工作报告》和《职称评聘实施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

  会议指出,在学院提级管理一周年新节点、锚定建设世界一流港湾职业大学新目标的背景下,本次会议系统地分析了当前形势,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规划了学院今后发展的宏伟蓝图,在学院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弥足重要,是一次明确新目标和新要求的大会,更是一次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激扬干劲的大会。

  会议要求,站在新的起点,港湾人面对着难得的历史机遇,需要全院上下各层、各级高标定位、高点突破、高效发展。要坚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在暑期读书班上提出的“一二三四”工作要求,锚定“一个目标”、完成“两个转变”、涵养“三种心境”、提升“四项能力”;要坚守决心扛责任,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通过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人人担当,提高站位、严格标准,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从实现自己的一个个小目标开始,以小事成就大事,以小我成就大我;要坚守恒心谋发展,在全院范围继续弘扬创新最伟大、创业最可敬、创造最光荣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持目标导向、凝心聚智,团结一心向前奔,坚持政策导向、抢抓机遇,不拘一格求突破,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聚力,想方设法争第一。

  会议号召,参会代表要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员工,运用喜闻乐见的各种形式,与党政工团齐心协力,共同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凝聚起建设港湾、强我港湾的共同理想,坚定意志、扎实行动,形成势不可挡的强大合力,不断攻坚克难、夺标创标,向着建设世界一流港湾职业大学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