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会计金融学院收到共青团栖霞市委员会表扬信

2022

/ 0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东亮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申涛 通讯员 张东亮 魏涛 报道

  近日,共青团栖霞市委员会向会计金融学院发来表扬信,对2020级统计与会计核算2班吴晶晶同学聚焦乡村振兴主战场,踊跃参与基层治理、志愿服务、社区服务等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和赞扬,同时对学校的立德树人工作表示感谢。

  吴晶晶同学于2022年暑期参与“青鸟归巢·筑梦栖霞”社会实践活动,活动期间认真参与排查家乡房屋安全问题,做到了不漏一户、不落一屋;参与了相关部门打印传真与档案整理工作,做到了上传下达、及时汇报;参与了当地大数据录入与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了一丝不苟、丝毫不差。


  “累并快乐着”,吴晶晶同学说到,在假期实践中,不仅磨练了自己的意志,更体会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今年后将牢记这段宝贵经历,踏踏实实在岗位上努力工作,通过自身所学和青春热情,为家乡建设和服务人民贡献绵薄之力。“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商务学子在一系列暑期社会实践中,以青春之力回报桑梓之情、养育之恩,以实际行动服务家乡、奉献家乡,以责任担当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充分显示了“有爱心、懂感恩、肯吃苦、敢担当”的商务学子核心品质。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