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学生陈娜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养老服务技能”赛项二等奖

2022

/ 0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佳琦 通讯员 侯明杰 刘竹君 范恩慧 报道

  8月19日至20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养老服务技能”赛项在山东潍坊举行,济南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陈娜同学勇夺大赛二等奖,取得学院国赛成绩又一次历史性的突破!

  养老服务技能竞赛以老年人服务为中心,赛项设计为两个工作场景和四个竞赛模块。在贴近真实照护环境下,利用真实照护案例场景,对参赛选手的智能、体能、技术技能、人文关怀、沟通力、创新力、应变力、组织表达能力等进行综合考验。陈娜凭借精湛娴熟的操作技能以及良好的职业素养,从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协调各相关处室、系部为参赛团队提供支持和保障。护理系参赛团队积极备赛,通过查找相关资料、分析大赛纲要、反复案例模拟考试以及孜孜不倦的练习,为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本次大赛由教育部主办,旨在推进“岗课赛证”融通综合育人,发挥大赛对教学的引领示范作用。通过“养老服务技能”赛项的实践和推广,引导并推进养老服务领域“三教”改革实践研究,培养厚人文、精技能、通智能、强体能、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养老服务领域创新型专业人才。本次大赛由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49支参赛队的领队、指导教师、参赛选手共同参加。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