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打造在线精品课程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提质培优2022年第四次攻坚行动

2022

/ 0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佳琦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佳琦通讯员 肖海文 报道

  为贯彻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工作报告精神和《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任务部署,落实《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强专业?优课程?活课堂?促融合?育团队提质培优2022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安排,结合国家、山东省遴选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的要求,做好在线精品课程项目遴选、推荐工作,8月24日,由教务处主办、现代城市系承办开展第四次攻坚行动,攻坚行动的主题是“需求牵引,应用为王,打造在线精品课程”。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丽芳,教务处处长赵烽,各系部主任、教学副主任,教务处相关人员,申报2022年国家在线精品课程负责人,第一、二批优质示范课程团队成员,各级课程类建设项目团队成员参加此次行动。

  当天上午举行了 2022年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项目申报课程遴选评审会,赵烽主持。评审会邀请山东交通学院李佩禹教授、超星尔雅集团教学运行经理刘悦雷、教务处副处长张良智作为评审专家,对学院16门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每位课程负责人从课程概述、课程基本信息、课程设计、课程建设、课程实施、应用效果等方面汇报了课程情况,专家为每门课提出修改建议。

  下午举办了行动论坛,由现代城市系主任张政梅主持,刘悦雷为全体教师作《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工作方案》主题讲座。他从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政策解读、在线精品课程评审流程及评审指标、在线精品课程申报书及附件准备三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解读了遴选工作的通知政策、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分析了课程设计、课程建设、课程实施、应用效果、特色创新等各方面的评审指标,通过案例为大家提供平台建设、课程申报的建议。

  强专业?优课程?活课堂?促融合?育团队提质培优2022第四次攻坚行动,将助力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的成功申报,为打造在线精品课程“蓄水池”奠定重要基础。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司心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