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以青春之名 赴时代之约——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2022

/ 0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佳琦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佳琦 报道

  7月6日上午,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在明水校区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学院领导关永年、陈久亮、刘广乾、郑丽、张英、崔艳出席典礼。各系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生中队长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久亮主持。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2509名毕业生通过现场参与、观看网络直播的方式齐聚一堂,在现场师生的见证下,为三年警院求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毕业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院党委书记关永年以“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为题,为全体毕业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警院最后一课”。他首先向顺利完成学院的全体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向为学生成长成才付出辛勤付出的老师、家长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在开启新的人生旅程中,希望同学们保持平实之心,理性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始终牢记“崇德尚法 学以致用”的校训,把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放。

  临行惜别之际,关永年深情寄语全体毕业生。一是笃定信仰信念,坚守家国情怀。希望同学们牢记“请党放心”的青春誓言、坚定“强国有我”的理想信念,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胸怀“国之大者”,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担当使命任务,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二是练就过硬本领,实现自我价值。希望同学们立足岗位、增长才干、提高本领,努力成为社会栋梁、青年先锋,以积极的心态应对各类新生事物,善于研究新情况,主动解决新问题,不断探索新路径,在持续创新中追逐梦想、实现自我价值。三是无畏困难和挫折,砥砺奋进人生。希望同学们有坚强的毅力和百折不挠的精神,争做自强不息、勇毅前行的时代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副院长刘广乾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届毕业生“创业之星”的决定》,副院长郑丽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学院领导相继为受表彰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警务系邢文杰向同学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大家坚守平常之心、敬畏之心、学习之心,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做正确有意义的事,始终坚持终生学习,用青春的力量去书写美好的画卷。中队长代表法律实务系李蒙在发言中期望同学们永葆初心,展现风采,砥砺奋进,开启人生新征程。毕业生代表司法行政系4中队曲悦歌分享了在警院的成长和收获,他表示,今后将牢记学院领导的悉心嘱托和老师的谆谆教诲,用奋斗和行动书写无愧于新时代、无愧于山司人的华彩篇章。

  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依次颁发了毕业证书。

  凤凰花开,骊歌响起,毕业生代表们现场一起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向老师们献上鲜花,送上美好祝愿,感谢他们的悉心教导和辛勤付出。

  最后,学院领导、教师、中队长和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青春不散场,未来皆可期。在学院领导、老师们殷殷祝福声中,2022届毕业生与母校、师长依依惜别,在未来他们将牢记时代使命,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