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2022年济宁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录取再创佳绩

2022

/ 07/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佳琦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佳琦 报道

  2022年,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普通专升本录取890名,“3+2”专本贯通升入本科院校69名,共计959名同学升入本科院校,获得继续深造的机会,录取数量再创新高。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学历层次提升,全力创造良好学习环境,加强师资力量,聘请高水平教师,系统开展基础知识及专业知识辅导,激发学习动力,提高辅导效果,学生参加专升本积极性逐年上升。在专升本组织过程中,学院统筹规划,助力学生全面高水平发展;教务处及时传达有关通知文件与最新消息,认真解答疑问,协调安排、精准服务;各系部积极广泛动员、深入服务,帮助学生选专业、报学校;各位教师精心指导,帮助学生提升成绩。

  祝贺专升本学子在新的舞台上不断进取、追求卓越,展现“济职”风采,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希望在校的同学们以学长为榜样,发扬“崇德尚能”校训,践行“学而时习”学风,努力前行。学院将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不断加强专升本组织力度,为更多学子创造更多更好的深造机会,助力圆梦。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