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关永年为师生讲党课上思政课

2022

/ 06/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佳琦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佳琦 报道

  6月23日下午,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关永年在明水校区图书办公楼报告厅为师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和思政课,学院教学系部党组织书记、各党支部党员代表、思政课教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

  关永年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分别从“爱国爱党爱领袖”“ 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要正确认识社会认清自己”三个方面展开,结合具体人物事例,激励广大党员、师生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学习,做到有所作为,在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关永年指出,要热爱我们的国家,爱国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强大精神动力,是一种情感的体验、精神的寄托。要听党的话、跟党走,中国共产党是有信仰、信念的党,值得我们永远依赖和跟随,要在党的科学理论指导下去工作、去学习,融入时代潮流,实现人生的最大价值。要做到热爱领袖,学习领袖,紧跟领袖,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关永年强调,要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读书可以让简单的头脑不简单,让不好用的脑子好用,可以走先人走过的路,吹外域人吹过的风。他叮嘱师生要学习马列经典著作解决“总开关”问题,学习“四史”解决“从哪里来”问题,学习与自身工作相关的业务知识、业务技能解决“业务能力水平”问题,学习文学艺术和其他知识解决“人是否有趣”的问题,通过读书领悟真谛、提升境界。

  关永年要求,要正确认识自己,把握好角色定位,以学为主,全面发展,做好学业、职业规划,不断提高自己、磨炼自己,锤炼过硬作风和责任担当。

  最后,关永年殷切寄语广大青年党员和师生,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带着报国志、爱国情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用自己的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