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关永年带队走访就业单位

2022

/ 05/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佳琦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佳琦 报道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 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工作,5月20日,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关永年带队前往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关永年一行先后走访了山东省律师协会、山东颐衡(济南)律师事务所、山东博翰源律师事务所、山东圣义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在省律师协会召开的座谈会上,省律师协会会长王民生介绍了山东省律师行业发展情况,并对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与律师事务所合作开展法律服务人才培养、促进学生就业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永年向各单位多年来对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概况、十四五期间建设发展目标和学院2022年实习生、毕业生等情况,希望在省律师协会的帮助协调下,各律所能够向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提供更多的优质实习就业岗位。

  与会律师事务所介绍了业务范围、发展规划等工作,对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实习就业学生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将勇担企业责任,积极为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提供好的实习和就业工作岗位,大力支持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实习就业工作。最后,双方就校企共同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工作、创新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等工作达成了合作意向。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