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架桥铺路”!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云招聘”就业双选会

2022

/ 05/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佳琦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佳琦 报道

  5月13日,在第32个“全国助残日”前夕,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云招聘”就业双选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架桥铺路”,帮助指导更多残障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本次双选会设两个专场:上午是医学康复系和特殊教育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党委书记管洪锋出席并致辞;下午是艺术设计系和信息技术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院长李心沁出席并致辞。活动由副院长姜欣主持。

  学院领导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各用人单位领导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分析了当前就业的形势,叮嘱毕业生们要珍惜此次机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克服“慢就业”“缓就业”心态,找准定位,主动了解单位用人需求,积极应聘,争取及早找到心仪的工作,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成就精彩人生。

  招生就业处处长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学院各专业及毕业生情况。用人单位分别作了宣讲,介绍了单位的发展概况、招聘岗位等相关信息。毕业生们认真聆听,并在提问答疑环节积极向意向单位介绍自己,了解意向岗位的基本信息、工作地点、发展前景等。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了22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460多个,其中的很多岗位是特别针对残疾人设置的,体现了用人单位对残疾人的格外关心、格外关注。双选会结束后,学院将进一步帮助残障毕业生分析自身专长、明确职业发展目标,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为接下来的岗位应聘做好准备。下一步,学院还将立足残障学生生理特征和专业特长,持续地、有针对地组织小型专场招聘会,引进更多优质用人单位,为残障毕业生提供更多岗位选择。

  此次双选会是学院响应山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及“百日冲刺行动”部署要求的重要措施。该活动也学院积极践行今年“全国助残日”主题——“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的举措之一,对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帮助残障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有着重要促进作用。

  学院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及毕业生所在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辅导员以线下形式参加了此次双选会,用人单位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以线上形式参会。

  参加此次双选会的用人单位有:临沂市康复医院、青岛祥泰学校、北京北大医疗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南通市通州区圆梦儿童康复中心、济南博乐特教康复中心、临沂圣博康复医院、山东省胜滨保健按摩服务有限公司、烟台宝云中医康复医院(荣成中康医院)、烟台新正元儿童医院、济南美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和平鸽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医佰康康复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海信集团、鲁普奈特集团、如常集团、揽秀集团、群光电子(苏州)有限公司、泰安锦和装饰、山东灏尘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苏州顺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省诚信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山东喆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