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华光海运、山东东弘设备捐赠仪式。共建华光海运生产性实训基地

2022

/ 05/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涛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涛 报道

  5月13日,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与华光海运有限公司、山东东弘国际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共建“华光海运生产性实训基地”协议签约暨设备捐赠仪式在A60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巨广,华光船务管理(香港)有限公司船员部经理王希、东弘国际海事服务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姜明旸、山东东弘国际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王少雷,船员管理部经理刘心康出席签约仪式。学院发展合作处、海事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仪式,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盛明光主持。

  杨巨广在致辞中表示,华光、东弘和学院合作已久,关系紧密,渊源深厚,感谢多年来对学院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新职教法的发布,过去政策红利向现在法律红利转变,校企合作模式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双方要树立深入合作的坚定信心,尤其是在产教融合过程中,校企双方通力合作,把握好平衡点、聚焦点、突破点、创新点,持续创造佳绩。

  姜明旸对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源于华光、东弘和学院三方基因的融合,文化的融合,形成了连绵不断、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捐赠仪式上,华光海运和山东东弘共同为学院捐赠价值80余万元的航海设备和图书资料,助力学院航海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三方共同成立华光海运生产性实训基地,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将企业经营实践、工作任务与教育教学渗透融合,共同培养国际化的高素质航海类人才。

  仪式结束后,三方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对职业教育的创新模式,航海人才的培养途径等问题提出了创新的见解和举措,为后续深入产教融合合作奠定了新的基础。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司心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