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省司法厅党委书记杨增胜到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

/ 05/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佳琦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佳琦 报道

  5月10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杨增胜到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调研指导校园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省司法厅政治部主任刘振远、副厅长何旭参加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关永年、院长闻全陪同调研。

  杨增胜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燕山校区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建设和校园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观看了展示学院形象、反映校园防控工作的视频短片,以视频连线方式调度了明水校区校园防控、线上教学、后勤保障情况,听取了学院建校40年来历史沿革、办学条件、改革发展和校园防控工作汇报。

  杨增胜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党委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各项防控措施,校园防控工作抓的扎实有效;学院班子坚强有力,办学思路清晰,经过多年的发展,拥有了一支较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培养了大量基层法治人才,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司法警察职业教育发展之路。

  杨增胜指出,学院要主动融入服务全面依法治省大局,为法治山东、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化建设培养实用性法治人才。要立足新发展格局,找准学院教学育人定位,认清形势,发扬优势,补齐短板,形成推动统筹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人才聚集高地。要紧紧抓住省部共建职教高地这一重大机遇期,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优势学科,突出办学特色,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力争在全国同类院校中“走在前”。

  杨增胜要求,要慎终如始抓牢抓紧学院校园防控工作。要落实好“立足于有、关口前移、多重屏障、两手结合”的纵深防御方法,多形式多举措织密防控网,守牢守好“防得住、控得住”两条底线。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充分发挥中队长和学生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及时回应学生诉求,持续开展暖心活动,加大困难师生帮扶救助力度,优化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确保师生身心健康。

  杨增胜强调,要坚持政治建校,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要坚持作风强校,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持续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严格落实“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新要求,积极推进“为民办实事”“为师生解难题”等工作。要坚持人才兴校,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眼于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强化业务能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保障,健全完善人才培养激励机制,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境界高、业务精、作风好、服务优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其他班子成员、省司法厅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