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毕业生荣获2022年“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2022

/ 05/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涛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涛 报道

  五一劳动节期间,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再传喜讯,学院毕业生李栋荣获2022年“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李栋是山东水利职业学院2008级中俄合作办学国际班的学生,后赴学院合作学校莫斯科国立自然资源规划大学继续学习,2013年毕业后进入淄博水务集团工作,现在淄博市引黄供水有限公司从事水库管理及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工作。

  工作期间,李栋爱岗敬业,2021年被授予“全国水利技术能手”荣誉称号,2020年被授予“山东省技术能手”和“山东省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李栋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积极进取;工作后在岗位上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开拓创新。他最大的爱好就是钻研业务,并把在学校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迅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专业技术人员和基层管理人员,在水利工程设施检修、养护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高超的技艺、精湛的业务以及严谨细致、专注负责的工作态度,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工匠精神,展示了水院毕业生的风采。

  学院号召全体在校生要向优秀毕业生看齐,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再创辉煌,也期待更多校友在各自领域取得更大成绩,为母校争光。

  2019年在全省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山东省水工监测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并代表山东省参加中国技能大赛。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