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两门课程获评2021年度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

2022

/ 0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涛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涛 报道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活动的通知》(鲁教民函〔2021〕18号)要求,经各市、各高校申报,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遴选出优秀课程资源547个,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榫联古今 卯通中外——榫卯认知》《装修房屋如何结算》两门课程被评为优秀课程资源。

  据悉,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的两门优秀课程,选题贴近社会,贴近居民,具有极大的实用价值,有助于解决社区居民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课程资源将通过“山东终身学习在线”“山东老年学习在线”等平台,面向社会学习者开放共享。

  该次评选,有利于推进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社区教育优质课程资源建设与共享,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个性化学习需求,更好地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