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云端相聚心连心 隔屏送暖待花开——山司警院法律实务系开展“暖心5分钟”线上教学活动

2022

/ 04/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佳琦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佳琦 报道

  为应对新形态下教学活动面临的新挑战,提升线上教学质量,2022年3月31日,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法律实务系下发了《关于开展“暖心五分钟”课前活动意见》,鼓励教师开展形式多样的教学创新活动,丰富线上教学内涵。

  法律实务系教师们集思广益、全情投入、优选资源、精心制作,全力保障线上“暖心5分钟”教学活动高质高量有效开展。在4月4日——4月8日,利用大课间组织任课教师与学生在云端开展了《冬奥篇-冠军的荣耀》《生活篇-春季鼻炎的防治》《生活篇-春困的应对》《知识篇-历史上的今天》《知识篇-瘟疫与法治》五期内容丰富的课前互动活动,获得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线上教学期间,学生难免会滋生焦虑与急躁情绪,法律实务系坚持以生为本,关爱相守,“暖心”虽只短短5分钟,却在点滴方寸光阴之间,滋润学生们的心田,用情呵护其成长。线上云端阻不断师生情,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师生互动更默契、线上教学更融洽,用行动做到校园舒心、教师暖心、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莫道浮云终蔽日,总有雾散相拥时。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法律实务系积极应对,立足云之上,将教学工作做细做实,教育引导学生爱国、爱校、爱己、爱他,让温暖充满封控校园。春日不迟,山司警院上下一心,待山花烂漫时,共赏春似锦!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