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

/ 04/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佳琦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佳琦 报道

  4月7日下午,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与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和方案,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关永年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闻全、陈久亮、刘广乾、郑丽、张英和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讨论了学院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负面清单责任分工方案和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要点,研究分析当前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关永年在总结讲话中就做好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不断健全完善意识形态工作机制,狠抓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二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和宣传业务知识学习,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本领能力,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把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措施落实、落细,确保学院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三是要认真开展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排查化解工作,对标对表负面清单,全面排查风险隐患问题,建立问题台账,逐一逐项整改落实。要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做好意识形态专项督查准备工作。四是要坚决做好特殊时期舆情防范和处置工作,切实提升舆情风险意识和引导应对能力,密切关注师生思想状况和心理健康,加强教育引导和人文关怀,合理安排线上教学活动,提升校园后勤服务保障水平。要严格执行信息发布的“三审三校”制度,杜绝错误信息上网,扎实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