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与阳光作伴,与健康同行!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举办心理健康委员培训会

2022

/ 03/1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张静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静 报道

  为推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全面落实“四级心理健康体系”的构建,3月11日下午,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学生处心理健康中心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姚莹莹老师为各班级心理健康委员开展了以“阳光心灵,拥抱健康”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委员培训大会。学院学生处与各二级学院心理健康负责教师一同参加了本次培训。

  姚莹莹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大学生群体的心理发展特点与心理发展任务、心理委员的工作原则与伦理要求及大学生群体常见的心理问题与诱发原因。

  姚老师就重点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互动,邀请参加培训的同学上台体验常见的心理现象,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情绪对心理状态的影响。

  参加培训的教师还与姚莹莹老师一同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心理风险化解、心理服务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培训大会体现出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对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的高度重视,展现了学生处心理健康中心建设好、督促好我校构建“四级心理健康体系”的决心,为学校今后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秦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