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盛雅欣参加济南市长清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2022

/ 02/2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秦瑾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瑾 报道

  2月24日至26日,济南市长清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盛雅欣作为长清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与济南市政府副秘书长、长清大学城管委会主任李百全同志合影

  本次会议是长清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241名人大代表肩负全区人民的重托,依法履行神圣职责,共谋长清发展大计。

长清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分组审议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对长清区过去五年和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今后五年奋斗目标进行了谋划。今后五年,长清区将举全区之力推动大学城发展,做好大学城发展三年规划,以大学城和创新谷为载体,围绕建设高能级创新体系、构建高效能创新生态、集聚高层次创新人才,努力建设省内一流、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创新创业高地;大力引进一批成长性好、科技含量高、带动作用强的创新型企业,将大学城打造成为全区产业升级的重要支撑。推动驻区企业与高校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就业创业基地、联合培养基地,鼓励更多驻区高校毕业生落户长清,这对于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进一步明确在服务地方发展中的定位有着重要的参考价值。

济南市长清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盛雅欣副院长认真参与各项会议议程、积极履职,并向大会提出了进一步加大政府部门对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扶持力度、加强毕业生在长清就业创业的生活服务保障以及支持申办本科高职院校的提案建议,并积极为高职院校服务地方区域发展建言献策。

  盛雅欣副院长在会上表示,作为大会的亲历者、参与者与见证者,倍感责任重大。高校是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培养人才的地方,回学校后,定当带头学深学透、宣传好人代会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新长清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圣翰力量。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