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部署会

2022

/ 02/2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秦瑾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瑾 报道

  2月21日下午,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招生办公室主任王圣文主持,学校办公室、招生办公室、教务处、资产管理中心、质量管理处、安保处、总务处、纪检委、校医院、文宣处、各学院(部)负责人、副院长、教学管理科长参加会议,学校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领导小组副组长、分管校长姜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招生办公室主任王圣文就考试的相关筹备情况和安排进行了汇报,教务处处长汪娟海解读了学校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考试工作方案,重点强调了测试形式和内容、条件保障、应急处理。

  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对测试各环节工作进行了细化落实,制定了责任清单,责任到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责任清单上签字确认。同时,参会人员还就测试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副校长姜峤指出,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是高考的一部分,大家务必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各部门、参加考试的全体工作人员务必提高站位,认真学习上级和学校文件,按照分工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考试程序,严肃考场纪律,做好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同时为考生做好考试过程中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