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商院冷链物流与供应链产业学院党总支开展“冷链暖心,助学育人”寒假家访活动

2022

/ 01/1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金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佳琦 通讯员 金超 报道

  寒冬家访暖人心,资助育人助成长。为贯彻落实资助育人政策,让经济困难的学生深切的感受到党和国家以及学校的关爱,助力学生成长成才。1月15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冷链物流与供应链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孙婕带队,一行6人赴淄博市开展“冷链暖心,助学育人”寒假家访活动。

  家访过程中,孙婕给各个家庭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带去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深切祝福。每走访一处,学院老师都会与学生家长进行细致的交流,了解学生的家庭经济困难情况,并向学生家长详细的介绍了学院的资助政策。学院老师还鼓励受访学生要努力学习、奋发进取、学会感恩,争做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馈社会。

  家校共育,共助花开。此次寒假家访活动的开展,为学生家庭送去温暖和祝福的同时,更加强了家校之间的联系,对于家校达成教育共识、形成教育合力具有重要作用。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化开展学生家访工作,积极建立学校与家庭长效的沟通桥梁,不断提高帮扶的针对性和持续性,持续为学生成长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