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聊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

2021

/ 12/3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刘佳琦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佳琦 通讯员 林静秋 报道

  12月29日下午,聊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6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秀秀一行3人来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刘雪巍,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高平陪同活动。各处室系部党员领导干部、普通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指导组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随机测评等方式听取了党员干部、基层群众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反映和评价。大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党委履责、选树典型及党员干部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等各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进展、特色亮点及实际成效进行了座谈汇报。

  巡回指导组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政治站位高、责任压得紧、服务群众实、方式方法新。

  聊城职院将以此次评估工作为契机,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