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组宣纪检党支部、教育科研党支部、信息图书党支部、原永红名师工作室等部门联合开展“宪法进社区”活动

2021

/ 12/1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刘佳琦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佳琦 报道

  为大力加强宪法的学习和宣传力度,满足社区群众的法治需求并解决百姓关注的热点法律问题,近日,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组宣纪检党支部、教育科研党支部、信息图书党支部、原永红名师工作室与“飞扬青春 与法同行”普法宣传队的党员和师生志愿者到济南市全福街道南全福社区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党员和师生志愿者们通过在法德广场设立普法宣传咨询台、深入临街店铺进行宣传服务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讲宪法知识,解答社区居民咨询的法律问题。

  在社区法德讲堂,学院“原永红名师工作室”原永红教授在座谈会发言,她表示要在抓好宪法精神进学校入课堂的同时,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法律院校普法宣传队作用,让更多师生走出学校,使普法教育更加贴近社区、贴近基层、贴近群众。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让法律知识走入社区群众的生活中,增强了社区群众学习法律的主动性,引导大家做宪法的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为推进社区基层治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姜申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