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荣获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货运代理”赛项一等奖

2021

/ 11/3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司心鹏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司心鹏 报道

  11月26—28日,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货运代理”赛项在济南举行,共36家职业院校的选手参赛。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关务与外贸服务专业代表队在全省3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等部门联合主办,比赛模拟国际货运代理企业真实工作场景,根据国际货运代理行业前沿发展和职业标准,对接世界技能大赛技术标准要求,竞赛内容贴近货运代理从业人员工作中须解决的实际问题,重点考察参赛选手货运代理核心职业技能以及逻辑思维能力、时间管理能力和基本的职业素养。

  马丽娟老师指导2019级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滕兆林同学,经过精心准备,沉着应战,展现出选手良好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最终获一等奖,实现外贸类专业技能竞赛成绩新突破。

  通过竞赛,既检验了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外贸类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又有力地推动了专业教学改革,促进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了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外贸类专业人才培养水平。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