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学校动态 >职业院校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再结硕果

2021

/ 11/2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司心鹏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司心鹏 报道

  近日,“建行杯”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下帷幕。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共获金奖 2项,银奖7项、铜奖8项,在获得优胜奖的同时荣获红旅赛道优秀组织奖 、职教赛道优秀组织奖,实现了院校奖项的突破!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136所高校、33所中职学校报名参赛,参赛项目20.33万项,参赛学生48.02万人,参赛学生人次达到89.1万,其中,高校在校生参赛率超过25%。学院共有37个项目团队、216名同学报名参赛,实现了参赛项目和参赛人数双提升。参赛期间,院内近200名指导教师指导项目团队从赛前准备、项目细节打磨、路演答辩模拟等方面全方位提升参赛项目质量。

  今后,学院持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进一步践行学院面向现代服务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办学宗旨,不断提升项目质量和竞争力,力争取得新突破!

初审编辑:路时川

责任编辑:刘佳琦

相关推荐 换一换